close


在彰化火車站問路的法國人

剛好也要前往台中

來自法國的工程師

常常要當空中飛人

這次來台三個星期

當他看到我的照片

並知道我在幫人們做健康管理的時侯

他馬上說他媽有糖尿病而且很愛美

而他的爸爸有高血壓

和他自己本身也需要健康管理一下

沒問題的

我們這是行銷75個國家的產品

回法國也可買得到

我們的產品是食品級

就像平常吃的牛肉麵、爌肉飯

所以只要是有細胞的都可以吃

而且我們還是通過檢驗的食品

你有看過哪間牛肉麵在上面貼標章再售出的嗎

沒有嘛

所以你更可放心的食用我們的產品

不管你身邊的人有什麼樣的健康問題

只要他想讓自己的健康狀況更好

都可以請他來認識與了解

因為這是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而我呀走到哪分享到哪

生意就做到哪

留下了他的mail

待他回國後請他到公司買一個會員箱

提醒他介紹人寫我就好了

這樣我就會有來自法國的收入了

還有呀,我可是全程講英文的耶

請不要再問我他是說中文嗎

你說說看呀

有哪門生意這麼棒的

你有認識誰想要胖一點或瘦一點的都可以介紹給我唷

不管是在台灣的哪個角落或是在哪個國家

我們的生意是沒有國籍限制的

當然,你若是認真的想額外增加收入請主動和我聯絡

專線:0926-803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