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逛街時

給別人欣賞我減重前的照片

大家都覺得不像我

差別有這麼大哦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臉不太會胖到說

之前胖到64.5的時侯

在補習班坐著時

家長還跟我說

雅雯老師你變瘦了吶

我就回說:「唉呀,你是沒看到我的身材啦。」

就在我站起來後

大家一陣安靜

這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了

其實從我發福起、國中、高中一路就陪伴到我決定改變自己的那一刻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臉是會騙人的

而且也覺得我就算瘦下來臉型應該也沒啥改變吧

畢竟我自己每天看也看不出來有啥變化

直到最近大家看到我照片就一直說不像時

我才找出了我的減重前跟現在的照片對照

原來,真的有不一樣耶

真的是感謝產品和教練

這一切都是產品和我的教練惹的惑

果然均衡營養的瘦

是會瘦到脂肪而不是肌肉

曲線會更加的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