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美容派對的方式

讓客人免費體驗我們的優質產品

平常到專櫃根本不可能沒消費就試用這麼多

但在這裡因為產品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所以敢讓你體驗

滿意再消費

而且每次看到大家體驗完左右臉的差異

我就覺得好驕傲



在過程中我們都要注意來賓的方法是否正確

再給予正確的保養觀念

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滴

都亂保養一通

現在細紋都亂長

還好遇到了這麼棒的產品

可以幫我慢慢修復



有一位妹妹的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平常的保養做的不夠

現在的空氣懸浮粒子很多

所以清潔變得很重要

希望今天的體驗能幫到她



每在體驗完一種產品後

就會請來賓幫我們估價

所以大伙兒都很認真



這麼棒的體驗下次一定要邀請朋友來的

拿起手機看看誰最需要



天啊,做完差好多呀

雖然每次做完每個人的效果都很棒

還是忍不住想給我們公司的產品一個掌聲

左邊眼袋和法令紋明顯變淡

只是體驗一次耶

若是回家天天保養

那就不得了



淑惠整個大小臉了啦

我們的面膜有小臉效果

且左邊的皮膚變白變亮了耶

淑惠是佩珊的客人

三個月減了15公斤唷

想增重、減重的都可以介紹給我們團隊唷



最後公布價格

竟然有人猜到七瓶要價快一萬五

看我們的產品多棒就好

但公司省下代言費和廣告費

以合理的價格售出

讓我們可以簡簡單單成為產品中的極品



最低也有人猜到六千多

但都是太棒了

等大家幫我做保養品體驗時

再公佈正確價格囉

活動非常的成功

下次活動時間是4/11(一)晚上7~8:30

地點一樣在時尚美人館

預約免費體驗的

請打專線:0926-803951

若是要約其他時間也請提早預約唷

想知道我們怎麼邊玩邊賺錢的嗎

如果你是認真的

想在六個月後有十萬塊的收入

再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