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俱樂部的美容派對

我約了我弟和琬宜,後來琬宜又約了她的同學郁紋

來當我的模特兒,幫我體驗公司的產品

並幫我填問卷,看看大伙兒都對產品的反應是如何

緊張耶,我是小天使說

結果一直被琬宜說我是小惡魔啦= =



這次的主持人是昭慧

在從事賀寶芙之前是國際牌的專櫃小姐

一個月薪水只有兩萬上下

在賀寶芙全力衝剌了一年後薪水是之前的五倍

現在的她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小孩

這是我認為最棒的事情

生命應該要花在你愛的人與愛你的人身上



在體驗產品的過程中主持人會介紹產品的成份與用途讓大家知道



我這小惡魔來了

現在是敷水合面膜

只要將化妝水灑在臉型面膜上就可以了

主要是針對細紋方面


主持人示範如何拉提臉部肌膚



每個來的人都是體驗半邊臉

這樣才知道效果

針對平常沒在保養的效果最明顯

之前去專櫃買保養品都還要滿額才送試用包

在我們這兒先試用

滿意再買

若家中還有保養品也可等用完再買

希望大家都能夠來體驗這麼棒的產品

不一定要買

可是一定要體驗與了解我們的產品的好



我弟的女朋友也有一起來

但她昨天才做過臉所以就在旁邊觀看

她去做一次臉花費1299

都可以買好幾瓶賀寶芙的外在保養品了

但她一定覺得很值得

才會捨得花

下次可以體驗一下我們的

開架的價格 沙龍的品質

如果平常就有在做臉的客倌們

不想動手自己來

也可以買堂數

真的很划算



體驗中還請大伙兒分享一下感覺

當天也有男生來體驗

所以男生的保養品市場也是不容小覷的


活動結束後我問三位模特兒對產品的感覺也都很不錯

因為她們的外型很不錯

昭慧還希望她們以後也可以來當行動美容師

彈性的工作時間  與  彈性的收入

只需要利用自己空閒的時間就可以了

你身邊若有朋友、家人正在找工作

或想換跑道的也可以來了解一下這行業適不適合他

適合的會另外安排培訓並輔導就業




要預約 免費體驗

或是想了解行動美容師

有以下的方式可以聯絡我:

手機(台哥大):0926803951
手機(亞太 )   :0980269219
e-mail: like6174@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