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手機鬧鐘沒響啦

早知道叫飯店moring call

好險沒睡超過時間

6:45分驚醒

馬上叫小李起床

火速盥洗和換裝

趕上了巴士,cool

這次我們共買了兩天的行程

2009.7.29 藍山、動物園 A$125 原本A$135

2009.7.30 Hunter Valley
品酒 A$83 原本A$166

因為我們連買兩天的行程

所以品酒那天兩人算一人價

是賺到嗎??不曉得

或許都是這樣

原本打算要坐火車去藍山的

可是從CentralKatoomba來回A$24.4

再坐Trolley Bus Day Pass 遊藍山 A$20

Scenic World 坐纜車來回A$19

Featherdail Wildlife Park 門票A$32


附morning tea

還玩了boomerang,好玩

自己花費的交通費和門票total要95.4

差29.6塊

但去Hunter Valley可能就要開車或是買行程了

所以想說乾脆都買行程算了

也不用花時間去等車之類的



導遊司機一路上認真努力的講解景點歷史

車上有情侶、朋友

但讓人注目的是一位一個人出遊的女生

稍後會介紹



來到featherdial Wildlife Park 了

一堆"看個路"

他聞到了我包包中的麵包

因為今天太晚起床

怕肚子餓還是去飯廳拿了兩片麵包

無法給它吃

因為我也餓了



看到無尾熊當然要來個幾張

只是它一直猛吃東西不配合





用手捧著東西吃的模樣超可愛



它拿我手上的麵包了



駝鳥也完全不怕生



迷你小企鵝



還有蛇館

裡面都是蛇的展示

全都是活的



還有白色的袋鼠

超酷的



這隻”可愛啦”

比剛剛那隻可愛



有沒有很親切呀



我喝巧克力牛奶

小李喝卡布奇諾

這是行程附贈的



還配上從飯店帶出來的麵包

止止餓



Thomas在發動物園給我們的無尾熊小玩偶

他很可愛

但也很吵



就是這麼一個



Thomas很可愛吧

我也想要一個呀



接著到公園玩boomerang

因為Thomas是左撇子

導遊開玩笑要他玩左右開弓



boomerang不只可以砍人還可砍樹



還可以耍北七

不知道小李看到這照片PO在這

會不會把我殺了

千萬不能跟她說唷

我跟你約定好了



Thomas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神鏢手…小李



從這裡掉下去就GOODBYE了



Jamison Valley

How glorious it is!



午餐有魚排、chips、四季豆…



甜點也是甜到心忺裡

一年不用再吃糖了



廁所裡的擦手巾桶

圓形的



吃飽就前往Scenic World坐cable的纜車

超高的




運礦車



假馬



有名的three sisters



要坐rail回到上面嚕

整個是往後衝的

速度不是說很慢

但也不是很緩慢

有剌激的感覺



好久不見呀

很high吧



不要打獵了啦

我們去約會吧



Candy Shop裡滿滿的糖果

只停留三十分鐘

根本不知道買什麼

只好叫導遊推薦

他只推薦巧克力

所以又買了一堆巧克力



糖果盒 



年輕的店員



滿滿的巧克力花了A$28



Olympic Park



我們要從這坐ferry回circular quay



ferry來了,搭著美麗的夕陽



夕陽真的很美很美

如果能停留久一點的間

我一定會常來坐ferry的



一開始提到獨自參加這團的女子

她來自泰國

男友就在澳洲

所以她想去的地方男友不想去

男友在飯店睡她一個人出遊

回程時她告訴我

她住在Sydney Tower裡

那裡可不便宜呀

而她在澳洲玩兩個禮拜

前一站是去墨爾本

一直推薦我們去那兒shopping

看來要好好規畫囉

這女生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獨立自主

真的很酷



晚上的雪梨橋

接著坐火車回Central

再走到China Town吃東西



海鮮扁食河粉A$9.5

我還滿喜歡這的湯頭

有椰奶味



椒鹽雞飯送檸檬紅A$10

真的是很椒鹽

鹹到爆




吃飽買東西

因為上次比價後發現這間的東西比較便宜

所以回來買

三盒巧克力只要A$18

上次去一間泰國店想騙錢

一盒就要賣我A$17

整個想欺負我

我不要 我不要



每次看到當地人都會按這個

後來我每次過馬路也都會按了

但不知道是按會有聲音

還是會早點讓行人通過

不知道



買的東西並不多

大部份都是吃的

我是愛吃鬼



還有這件衣服

因為很夏天

台灣也穿得到

其實他們的冬天並沒有很冷

我覺得裡面穿短袖

外面加一件羽毧外套就OK了

下午還滿熱的

晚上有風就比較涼

這樣行李也可以輕一點

買多一點東西回台灣




我們前幾天拿了超多inf.

堆了一堆在書桌上



這是我們的房間

床很好睡

綿被很暖

每天都很好睡

苒次感謝韋伶和她朋友



今天跟飯店借了adapter for charge

飯店會先將A$20塊的押金記在房間的帳上

到時侯退還就會移除



有角的是50分 20分 10分 2塊 1塊

上次去超市買了一包餅乾A$1.99

我拿了兩塊給她

店員卻沒找我錢

不甘就這樣的我回頭問她

她說在澳洲不找1分和2分

但若要找3分的話

他們會找5分錢

原來如此

此時我才釋懷

所以下次要買A$1.97的東西



這是今天blue mountain的voucher

一樣隔天要早睡早起

這次請飯店人員給我們morning call了

避免手機又不響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