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飯店的大廳



HERMES的櫥窗

超酷的



精品店的櫥窗設計  (⊙o⊙) 目瞪口呆

都很讚

但沒打算要買

所以也沒計劃逛到這來

今天是剛好要去Hunter Valley路過拍一下



經過Darling Harbour



很有設計感的建築物



通過雪梨橋



小李已經不支呼呼大睡了



抵達早茶地點

先拿出票卷換麵包



很小間的餐館

感覺進去出來不來了



不知道是啥名字的麵包

很鬆軟

塗上草莓醬還不錯吃

但小李不愛



從外表看起來真的很破吧

害我戰戰競競的吃早茶



隔壁是一間小bar

真的fire



整個bar



吸管的桶子

台灣還沒看過這種造型



導遊在車上有說可以來這試喝Jungle Juice

所以我跟小李倆人喝一杯



墓園



坐了很久的車

總於來到第一間酒廠 LINDEMANS

後面那黑衣白褲男子是日本人

一個人遊行

害羞不多話



很有創意的衣服

應該很難穿吧



進入品酒教室

小姐就開始介紹酒

完全聽不懂啥鬼酒名

品種

對酒類完全沒研究

本身並沒有很喜歡喝酒我

突然覺醒為啥要參加這個團



總共試了六種酒

由左到右

只喜歡最右邊的兩瓶

因為是甜點酒

喝起來甜甜的



正常的紅酒我喝了都快瘋了



汽泡酒我也不愛

平常就不愛有喝汽的飲料

更何況是酒



如果不喜歡或喝不完

都可以把酒倒入裡面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回收去喝

呵,想到就好噁呀



還附上起司和小餅乾



喝完酒到外面散散步

真舒服



如果還想喝其他的

可以到櫃台繼續試喝

我真的覺得參加錯團

喝不多花A$83來這還真虧

而圖左邊那對情侶從頭到尾都一直在喝

喝到第二間還去吐

真的是很划算




獵人谷的景色宜人

來看風景真的很不錯


買了兩瓶甜酒A$45




我的臉紅紅了





每次喝酒就會這樣

再多喝的話我就會進入昏睡狀態



來到第二間酒廠旁的餐廳吃中餐

又是一堆的草

還有紅酒義大利麵

酒味超重

吃一口就不行了

比較適合我的只有麵包

但一人只有一片

這間餐廳叫 San Martino Restaurant Wine& Marriage

服務生帶我們進去的時侯有小幽默一下

cuz men love wine and women love marriage

you know  



看完酒廠的製造影片

並不想昏睡的我就沒有去試喝

跑來外面猛拍照

但後來同團的一位女生說這間葡蔔酒的品質比較好

而且比較特別

有加其他水果的或烘焙過的

這間店的名字是Hermitage Road Cellars




我單純喜歡下面的引用句

呵,I swear to drunk. I'm not God.

yeap, you're right

but i'm afraid of throwing out.



這個logo超可愛

牌子是blue tongue



還是有一堆人在試喝

酒量實在是好

右二的那女孩是台灣人

但在美國出身

她的父母是嘉義人跟小李一樣

她也是難得的放假

順便來澳洲看看學校

想唸書不想工作了,awesome
她說工作好辛苦

唸書比較輕鬆

所以孩子們好好享受唸書的樂趣吧

that's true



葡萄早就採收光光



來這還可以騎馬



不知名的植物

只覺得很美



那是烏鴉嗎

在吃剩下的食物



AAT旅遊巴士

原本小姐跟我們說這一團人會比較多

所以可以算我們二人一人價

但最後的人數也只有十三個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

SO我們賺到了嗎

我們沒試喝酒

很快的上了車

其他人都還捨不得離去

要喝個夠本才肯上車前往下一站




來到第三間酒廠

酒根本沒啥喝到

都小酌一口就倒掉了

喝完後就到櫃台附近逛商品

這個HONEYCOMBE好酷

就整個這樣賣




還有OLIVE OIL可以試吃

有辣味、哇沙米…

很不賴



酒廠的GARDEN



裡面都是賣聖誕節裝飾品

不買東西就不能在裡面拍照



我們是拍了才被告知的

不知者無罪呀



我們應該去UK買的

但裡面的店員實在是太親切了

熱心的夾試吃

要試吃哪一樣都可以

所以我就買了兩小包



左邊是太妃口味 右邊是酸軟糖

一包各是A$3.5



這不知道是啥

可是好COLORFUL



三人行



GOLF BALL狀的巧克力



"可愛啦"的形狀



FUDGE

還是一樣是個"甜"點





超大酒瓶



不能拍裡面就拍外面囉



看身高就知道哪一位是我



原本在後面拍

但隔了一個草叢

waiter看到好心跟我們說前面還有一隻

還可以抱它

所以我們就走到前面來



此時waiter衝了出來

整個人騎在乳牛身上

呵,是要告訴我們也可以這樣做



colorful的商店



"可愛啦"的義大利麵A$5.5



"看個路"的義大利麵一樣A$5.5



border garden

很美吧

我們原以為參加這行程就會來到這

但喝了三間的酒

逛了Garden的商店

並沒有賞到花

我只能說跟錯團

當初沒問清楚

以為來Hunter Valley就一定去花園

大錯特錯

還好回來的時侯跟我朋友聊

她說不是花季

心裡才比較釋懷




有看到馬穿綠色的衣服嗎

可能馬兒會冷

回程囉

可能是喝了點酒

整路上很好睡



接著回飯店放東西

因為買了兩瓶酒

不力啊重

再衝到Central坐車到Circular Quay

要坐下椅子等車時

發現冰棒的屍體

沒公德心的傢伙

那到底要去哪呢

Amanda介紹的Orbit Lounge Bar



在rail上搞自拍

反正平日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