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加蕃茄醬、麵包和麥片牛奶

已經成為我固定的早點了



在小腿肚剌青

想到就很痛



熟悉的Central Station

今天我們要坐到Town Hall

然後一路從Hyde Park玩到Circular Quay

再搭rail到Bondi

要走很多的路

我會撐住的



就有人手這麼癢

亂噴 ╮(﹀_﹀")╭



到囉,Town Hall

廣播員唸得很像"長虹"

有時在車箱裡的廣播很小聲

要自己注意到底坐了幾站

不然就要再坐一個circle了





教堂



沒注意看這是哪兒

隨便拍拍



好美好美的色調



這裡就不知扼殺了多少的記憶體



路上隋處可見的跑車



這人造景太酷了

就在熱鬧街頭旁



只是覺得放礦泉水的架子很可愛



大家都說這是給觀光客坐的

但我沒去坐





抵達Hyde Park

瘋狂的拍照囉



草地上拍照好好看也好好玩



光線就是很自然



一張又一張

小李都快被我搞瘋了



有一位jogger好心主動的幫我們拍照





應該是真的可以喝



雕像



Sydney Tower上看夜景也很漂亮

但比較貴所以我們選擇了Amanda介紹的Orbit





綠樹濃蔭

在過這馬路時有個女人跟我們要錢

穿得整整齊齊

還牽了一頭大狗

我當時忘了跟她說要準備一頂帽子

其實在路上要錢是滿常見的事

大部份都是要A$0.50

我這麼小氣當然是沒給囉



整排都是樹木

超COOL



看了突然覺得眼睛好點了



小小fountain



大大fountain



對面就是ST. Mary's Cathedral



到教堂的大門口了



要進去了



美呀美呀



保祐所有我愛的、愛我的人幸福快樂



點蠟燭要A$2

但有些觀光客就一直亂點

也沒給錢



整棟建築物很長

莊重輝煌

讓許多人流連忘返



連廁所的門都是這樣的造型



個頭小就是有這缺點

最後放棄不拍,生氣





教堂外

因為要趕下一個景點

就沒多停留



去Hyde Park Barracks的路上

整排的重機,cool



Hyde Park Barracks離教堂很近



Hyde Park Barracks門票要A$10

因為我們不是學生

學生只要A$5

但我還是很想拍吊床

所以還是買了票進去

這個石板可以亂寫

Do u see my name on the board?



別難過了

下一位會更好的



腳銬



他是在想家嗎??



你知道這是用來做什麼的嗎??



煮湯的,就像個人浴缸一樣



當時大家都用煙斗抽煙



就是這--- 吊床





這在邊看吊床時

突然弦子的響起

還以為是這裡的廣播器

仔細一聽應該是手機

掉在吊床上



接起來跟她說我會放在櫃台

請她去領取

別人撿到應該帶回家了吧

但我知道東西不見的心情

會很著急的

下次你若撿到也要捨金不昧呀



第三樓最後的房間

就這樣囉

接著下一站: Sydney Museum



路途經過Sydney Hospital



Tram



很高的木頭



就在這休息一下就去倉庫那吃午餐了





ㄇ字型大樓



中午的opera house's so beautiful



書本上介紹的 Italian village

位於倉庫的最右邊

那邊都是order one course get one free

所以我們total是A$68

balance後是A$34

一個人是A$17



上面是義大利海鮮麵

下面是義大利海鮮飯

海鮮是很好吃

不過醬就很鹹

淡點就很適合我了



平常日都是空桌

但假日就恐怖了

人山人海的



因為這望出去就是雪梨橋和歌劇院

很美




面對的最右邊就是Italian village



一直在這表演的人

吹某種樂器

吹的時侯肚子會一直動

應該是要很大的肺活量吧



我們買regular two scoops A$5.9

雖然是冬天

但吃ice cream很讚


關鍵字: 澳洲自助旅行    雪梨自助旅行  澳洲Hyde Park Orbit   Italian village Hyde Park Barracks ST. Mary's Cathed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