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別感謝韋伶和她的朋友

因為機票和飯店都是她幫我向她朋友訂的

我們住的飯店是Sebel Surry Hill

位於Central Station附近

所以每天早上坐火車只要五分鐘不到的時間

是4星級的飯店

價錢一個晚上是$3900含早餐

應該算便宜了

而澳洲的飯店沒有脫鞋也沒有牙膏牙刷

要記得自備

來到澳洲第一天吃到飯店的早餐

小小失望

因為種類不多

所以我每天早上幾乎喝牛奶燕麥片一碗

加上蕃茄蛋  麵包  水果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都喝牛奶

所以差不多八九點就想嗯嗯



vegemite醬對我而言真的很噁心

不知道啥鬼味道

難以形容

害我將整口麵包吐了出來

忘記帶一些回來整人,Oh no

吃完早餐前往China Town買一些紀念品



在買紀念品前

先前往網友介紹的包店



買一個菠蘿芝士包 A$1.7

還不錯吃



後來進入了這間Pink Pink的店

叫"春天"

是一位台灣高雄男老闆開的

所以最後一天我們再去逛時

老闆看我們是台灣人有算我們比較便宜

買了幾條身體乳和護唇膏

身體乳一條都不貴從A$10~A$20左右

反而是護唇膏一小盒就要A$10~A$20左右

可是品質應該很不錯吧

催眠自己高價就有高品質

而且有很多不同的味道

水蜜桃、玫瑰、荔枝...

很推薦這間店唷



好像來都會在這拍一張

所以我也來一張

有中國味吧

感覺就像在大陸似的



逛完China Town

又前往Paddy's Market亂逛

在裡面的藥店買了Blackmore的魚油和B群

因為比較便宜

我記得Fish Oil3瓶一起買一瓶變成A$23

原本一瓶要A$26的

B群也是Blackmore的一瓶A$20



Market裡超大的無尾熊娃娃

應該是吧

雖然我覺得不太像




在市場中有人在畫速描

在板子上還展市了最近最紅的人物 麥克

超酷的



這是電車

但我們的卡不能坐

所以看看就好



人力計程車

可是搭乘的人並不多

但很可愛



喜歡他們的櫥窗擺設及展示

台灣也有這樣的陳列方式

在這或許是建築物本身的風格

所視覺上更是加分



繼China Town的下個行程是Sydney Fish Market

但還未搞懂bus路線的我們

只好用問的

問了Sydney Explorer bus的司機

我們其實是不能坐這間的公車

但司機超好心的載了我們一程

超感謝的

因為這樣讓腳腳可以休息一下了




青蚵一打A$15

現在吃正是時侯

但並沒有很想吃




買了一盤草、半隻龍蝦、CHIPS當午餐 共A$21

龍蝦是發育不良的

可能是不當季的關係

所以沒吃到大龍蝦



吃午餐時岸邊都是鴿子

會來偷搶食物

他們是在交配嗎

還是在玩耍



網友推薦的yoghurt

就以上看到的口味




而我買了passion fruit的

百香果比優格酸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因為吃不飽所以亂晃到對面的餐飲店覓食

當天魚市很快就都關光光

大約三點多吧

again拼命休息 I love it,超屌的

沿途中都是鴿子還有大嘴鳥,cool

完全不怕人

真想跟它玩親親

但怕它聞到我嘴裡的海鮮味

給我咬下去



後來又買了一盤泰式蝦串A$15

很特別的味道,肉有點硬

吃飽上路

下一站: Darling Harbour

想坐公車

尋問了一下等車的人

她好心的一直跟我們說

坐公車的話會繞路

用走的比較快

天啊,用走的

我的腳腳

但人家都好心報路了

就這樣給它走下去



真的是不遠

但差點找不到要左轉的地方

一度以為迷路了

再找人尋問才找到

果然路是長在嘴上的





沿路上隨處可見名貴跑車

而且還滿多是年輕小伙子在開的

這是走路的好處嗎



從白天走到黑夜

呼~到了

美不勝收的Darling Harbour夜景

你一定也會愛上這樣的美景

腳很酸但值得了

海港上有許多的游艇



從橋上漫步至Darling Harbour的另一端

其實可以從另一邊沿路逛過去

這是倒數最後一天才發現的事

因為那個婦人跟我們講這條路線

避免迷路乖乖走

不管白天黑夜總是有人在慢跑

在這橋上也是



COCKLE BAY WHARF很美的造景

有名的Lindt
Chocolat Café 也在這

我們最後一天才來這採買了巧克力和吃了冰淇淋




去IMAX可以看3D影片

但我沒去看

晚了也累了

因為今天走好多路

該回家了

可是找不到公車站牌

我的天呀

問路人要如何從Darling Harbour到Central Station

路人又好心的說不遠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可見澳洲人很愛走路

但我們是道地臺灣人呀



回到家看看地圖

我們可是走了半個雪梨市

走著走著更累了

找個地方歇

順便吃晚餐


道地的日本拉麵
真是給他有夠鹹

上面的是Ajisen Ramen A$9.5

下面的是Kimchi Ramen A$10.9


貼心服務鈴


吃飽再次上路

經過雪梨的網咖

忍不住拍一張

看來雖然不高檔

卻較單純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家洗澡澡睡覺

因為在Darling Harbour那的遊客中心

買了兩天的行程

2009.7.29 藍山、動物園 7:25a.m.

2009.7.30 Hunter Valley品酒 7:35a.m.

所以要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