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梨時間7/27早上10:00終於抵達雪梨囉

拖著疲倦的身軀坐著rail從internation aiport前往central station

再走到我們的飯店放行李

放完之後就跑去亂玩啦



這是小小的公車等候亭

原本計劃今天要坐bus環遊整個city

誰知我把travel red pass以為能夠坐sydney explorer

(因為它的車身是紅色的)

過幾天再來發表交通篇

所以只好問

沒想到driver都只知道自己的行駛路線



最後我們就先坐rail到circular quay

那兒就是opera house 和 Sydney harbour bridge所以地

哇哇哇

就在我眼前

真美



在ROCKS走著走著肚子餓

隨便找了間pizza店



可是一進店裡

好像很多明星在裡面用過餐

呼~幸運



點了蝦子口味的



和兩杯飲料總共A$20



雪梨橋是可以上去爬的唷

可費用不便宜

分時段還有不同價錢

最便宜要A$189 (折合台幣大約5100)

來回要三小時



殘存古風的倉庫餐廳



街道風景



在ROCKS街上買的糖塊

我的媽呀

超甜



累了,今天只在ROCKS停留

看看BRIDGE和OPERA HOUSE

所以今天早早回飯店睡覺覺



在7-11買的POTATO CHIPS

一包都在A$2.5~4左右

左邊的口味蜂蜜芥茉醬我愛

忘記多買幾包帶回台灣

感覺澳洲的7-11沒有台灣的好

擺設方面、商品、服務方面…

還好我生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