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學生熊熊

熱情到我都害羞了



量身留紀綠

這樣才知道改變了多少

讓他知道他變得愈來愈好



一星期減了1.4KG

體脂肪減了1.2%

內臟脂 ​肪降了0.5

身體年齡從71降到67歲

真的是開心大了我

看到熊媽的成果我整個要飛了起來

每次替客人量身

看到體重下降我比她還激動

因為真的幫助她慢慢的看見瘦下來的夢想

而不是絕望獨自面對

我們對產品有絕對的信心

團隊給予100分的關懷

我可以預見認真配合的客人

已經有絕佳的效果產生

看到旁邊那位Lucky了嗎



就在我幫熊媽量身時

這麼的被咬了一口

我的細皮嫩肉



熊爸是熊媽這次減重的幕後推手

因為真正的相愛

希望對方能夠身體健康

陪伴彼此一輩子

這不就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