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脫掉了補習班制服

穿上泳裝後終於見到自己的油油了

家中沒有全身鏡

補習班的制服14號但還是很寬鬆

加上之前不當的減重方式

像少吃、電視購物的產品、減肥藥 …

讓自己愈來愈不容易瘦

當自己對減重失去信心時



生命中的天使出現

教我如何用健康的方式減重

不需打針吃藥也不用額外多花錢



然而透過天使的指導

我也成功的控制好體重

亮色系的衣服現在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不再是暗淡的黑色才能出現在我的衣櫥裡了



我弟弟和我

想健康減重的或是想認識我弟的可留言

或加MSN: like6174@hotmail.com

會很樂意與你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