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期接一期

讓客戶的減重效果都嚇嚇叫



本週減重的前三名

秋螢姐也進榜耶



兩者減的體重一致

比體脂囉



週冠軍出爐

獎品很棒,我下次也要來賺獎品



來自香港的參賽者卡卡很可愛

拿了兩次的人氣獎

還有朋友為了幫她加油專程從台北下來

也有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幫她加油

真的是實至名歸



經過三週

大家都瘦了

腰身也出來了



第一名得主

體重減1.4kg

體脂減4%

因為比賽有比體重與體脂

所以不是越胖減越多就會得第一名唷

是自己和自己比

比例上去算的

這樣也可以第一名

對自己不滿意的瘦子快找我報名吧



她差一滴滴可以拿到前三名說

但也減很多

所以再接再厲唷



秋螢姐真是太棒了

三週就減四公斤

體脂掉了3%左右

這比賽讓她更認真減重

五年前的衣服把它給挖出來穿上了

真的好棒

你可以想像客戶瘦下去的那種興奮感嗎

也因為這樣她想減到五十五了



分析指數



電腦組 育綺

之前是在中華路賣服飾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聽聽她的故事

人超好的她



獎金來了~



第一名的媽媽

感謝教練、爸爸、媽媽

感謝生小孩讓她變胖

感謝老公機車的嘴

才能讓她遇到賀寶芙減重成功



每個人都有參加獎

可愛的胸章一枚



第二名得主

越來越美

我發現很多女生胖的時侯五官就很美了

但瘦下來感覺穿衣服更好看

臉型也更明顯

重點是更健康了



秋螢姐全家人都來幫她加油

幸福的家庭

哥哥和妹妹回去記得

一定要把爸爸的宵夜支開

不能讓媽媽聞到吃到呀



我也得到參加獎

來參加這好玩又有趣的減重挑戰班

減肥不再無聊

又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全省皆可報名

想報名的找我報名吧

0926-803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