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叔惠醫師

我可以把每個人教導成為很好的醫師,只要大家懂得愛惜自己,尊重別人,
知道透過飲食改革身心的正確方法,不要把自己身上的一些現象視為化不開的難題.
例如:皮膚病.呼吸道問題.腸胃道毛病.精神病.竅門(指七竅.毛孔...)上的病癥,
都是疾病形成的第二個過程,這些毒素爭著要出來,在排出來與不排出來之間互相爭鬥.
所以,出點疹子或發癢的時候,不要馬上急著止癢,這是身上有些東西要排出,應該學大禹治水,順勢利導.

   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精神介紹這些呢?因為排毒和疾病好像兄弟,樣子看起來一模一樣,
都好像是生病
,如果方法正確,讓毒素逐次透過自然管道排出來,體質便會得到改善,
如果在這個十字路口,用相反的方法把毒素壓回去,表面上看起來是沒有症狀了,一段時日後,
還是會發病,而且都是內生性的病,:癌症.器官病變.糖尿病.高血壓.中風等,都是壓出來的結果
,
所以把毒素排出來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大家需要覺醒的一點.

    對我們的身體要有 " " 的觀念,把身上廢物去除,去腐而後新生,
壓下腐物反而會生病,懂得這個改良法,運用有效的排毒方式,可以把身上累積多年的廢物清除,
體質確實會得到很好的改善,我自己也不斷實踐,每一年幾乎都會歷經一到兩個月的排毒,
把身上幾年來累積的一些毒素.垃圾透過最軟弱的部位子排除出去.

    以前我有肺病.氣管炎.偏頭痛.鼻子過敏,有一年排毒,咳嗽整整咳了一個多月,
第二年排毒流鼻水流到天旋地轉,不過,我始終知道這是自我在排除廢物.

(1) 絕對沒有一輩子的病

絕對沒有一輩子的紅斑性狼倉,也絕對沒有一輩子的癌症.要改善體質,
任何人都應該在營養上改變,不是靠藥物,而是對於日常飲食生活的覺醒,大家如果都懂了,一定要拿出自信心勇往直前.

  (2)累積毒素出現症狀

我們對"生病"要有一個新的.正確的觀念.如果您經常感冒,打噴嚏,流鼻涕,
或胃酸分泌特別多,或頭皮屑很多,或口苦口水很黏,或白帶分泌多,
或有其他種種所謂的"病態",從現在起,一定要把觀念導正過來,這只是一種症狀.

它告訴我們身上累積的毒素太多了,應該好好清除這些毒素,
而不是買各種止痛藥.止鼻水藥.止咳嗽藥.止白帶藥.等壓制毒素排出,這個觀念非常重要,
如果長期用這種壓抑的方法,就像是家中的垃圾原已經滿出來,應該拿去倒掉,
但我們反而一個大腳把垃圾壓下去,以為沒看到就沒事,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裝垃圾,於是繼續堆積.

   (3)錯誤的醫療法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現行大部分的醫療都是壓抑法,
高血壓用抗高血壓的藥,糖尿病用抗降低血糖的藥,看到現象時,不去找出原因,
只是用現象的壓抑法,這要壓到何時呢..

當身體不平衡時,我們能察覺到一些症狀,它還沒變化成定形的病,
或是到了疾病形成的第二部~毒素累積,開始頭痛.頭暈.手發麻,不過這都不需要去醫院,
只要做排毒的工作,就可以回到原點.    

去醫院反而得到反效果,頭痛醫生就給止痛藥.腹瀉就給止瀉藥.尿床就給膀胱收縮劑,
這種對抗的方法只是把毒素又壓回到體內而已,我並不是教大家不要去看病,而是要先了解,
這些都是身上的警訊,它告訴我們:"身體有了問題,要好好調整了,不要再執迷不悟,要吃得對,要生活的對",
如果對於這些現象,只想用表面的方法把它壓抑下來,就是埋下將來變成定形疾病的炸彈,
因為這些毒素始終沒被疏導出來,你們不要怪醫生:"為什麼要等到我出大毛病之後才來治病?
為什麼不在我剛發生問題時就告訴我怎麼做?"這一切都是醫學教育出了問題
.

現在的醫學教育是一種物質話的教育,沒有能量的觀念,沒有排毒的概念,
只有壓抑法,抗菌法,對抗法,這是整個思考方向有誤,若是醫學能夠進入能量觀點的醫學,
將絕對會有很大的轉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