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3天只要399元的減重廣告詞有沒有很吸引想要減重的你呀

當初想減重的我

看到這就好像看到仙丹呀我

頭腦還沒開通的我都會覺得這好便宜

吃賀寶芙好貴

可是真的給他精打細算下來

賀寶芙的營養補充品實在是經濟又實惠

因為其他的減重方式都是三餐正常吃額外再花錢

就像這減肥藥一個月可是要再額外花399*10=3990

而減重者的心態一定會想說錢都花了

一定要認真(((我當初就是這樣))))

所以會減少食量

但一般的食物減少份量也等同於減少了營養

在營養不均衡的狀態下瘦下來是很不健康的

這就需要專業人士來講解了

請參考脂肪的逆襲影片

你就會知道少吃減重的嚴重性

 

此份資料來自歡樂健康飲食網

均衡的營養是指在一天之內需吃完以上所有的食物

但說真的熱量對我這157.1公分的小妞來說一定會熱量超標

所以醫師常強調均衡營養對健康的重要

但要減重又說要少吃多動

我的媽呀

醫生們又做到了嗎

好矛盾的理論

若想要健康與減重同時擁有就靠頂尖的營養補充品

所以才有好多的醫師在接觸營養之後

不得不折服於營養的力量

營養真的可以改善人們的健康

減重、增重、保健、抗老、增加收入…

這些都是因為相信營養而多得的

像黃懷生醫生說:

與其開藥給病患吃,不如做健康餐給更多人吃。


醫學做不到的,就從飲食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