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淺水灣後

坐著同號的巴士前往赤柱

這是終點站

所以絕對不會坐過頭



下車後馬上就會看到赤柱市場



街上的報攤



這兒有數家這樣的店家

走藝術路線



現場創作



往裡面走有更多的寶讓你挖

但這種FU

實在不適合我

所以很快瀏覽過



看起來就這樣小小一條

可以鑽來鑽去



市集中的一間餐廳

很有特色



來到了海岸邊

爬到大石頭上拍個照

其實是有點高度的

小可怕

我的背景可是美利樓唷



這裡整個也很好拍

可能是我的衣服很配這樣的色調

所以不知不覺拍了很多個人照



赤柱餐廳

阿宜和阿良到香港的第一餐

聽說味道還不錯



只是有點兒小貴

乾炒牛河HK34



原本要去法國餐廳填飽肚子

但意外發現

香港人介紹的在地美食

就是水果攤後的"泗益"

裡面有賣西多士

讚啦

滿心歡喜的我走了進去

但空空如也

只有民益麵攤開著

原來它也休息去了

既來之則食之



點了綜合麵

裡面什麼料都有

這麼一碗好料只要HK26

來這吃到第一碗熱呼呼的食物

在寒冷的天氣裡

真的是送暖



魚卵丸仔麵HK17

雖然用的一樣是橡皮筋麵

但可能是湯底的關係

讓我感覺不到那怪腥味



這丸子好好吃

裡面滿滿的不知名醬

加上一粒一粒的魚卵

好像晶球

你應該可以看到那碗有多舊了吧

黃的咧

不過說實在話真的很好吃



這是小李點的

雖然上帝關了我們泗益的門

但幫我們開了民益的門



下車後如果順著路往右走

便會來到林立著法國餐廳和開放式咖啡廳的街道



沿著街道走到盡頭

便會看到美利樓

聽說很多人在這兒拍婚紗照



我站在台階上

竟然還比小李矮

172-157.1= 14.9

這14.9公分的差距

原來這麼多



美利樓的二樓

有幾間餐廳

可都要價不斐

所以看看就好

看看這兩位的情侶圍巾



右手邊有一間商場

在上去那之前

有Gino's Gelato 冰淇淋

好吸引人

忍不住買了三球



櫃檯旁還有賣眼球糖



在一番難以決擇的試吃過後

最後選定紅莓乳酪、芒果和薑萊苺荔枝冰淇淋這三款

很喜歡紅莓乳酪那濃濃的乳酪味加上酸酸的紅莓

芒果口味很清爽

薑萊苺荔枝口味真的是很特別

三球HK65



吃完冰走到隔壁的商場逛逛

但沒啥吸引我的

店家並不是很多



中午大家各自解決

琬宜和郁紋買了燒臘飯

想想來香港都第二天了

還沒吃過燒臘飯啊我

真的太遜了

赤柱的風景宜人

我覺得適合安排久一點的時間在這兒

然後坐在面海的餐廳坐上一陣子

這才讚嘛

但我們還有其他的行程要跑

所以得離開囉

前往太平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