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我們先到了麥當勞吃早餐

你應該覺得我們瘋了

竟然吃麥當勞

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一開始只是想知道味道一不一樣

最後證實…是一樣的

接著從尖沙咀站坐地鐵至金鐘站

由C1出口出去後右手邊有公車坐往淺水灣、赤柱

圖上的號碼都可坐往淺水灣、赤柱

有6、6A、6X、260

不用等很久





往淺水灣的路上

房子的色彩都很鮮艷



抵達淺水灣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淺水灣酒店

色戒的部份場景是在酒店中拍攝的



突然很想拍跳躍照

一切都很順利



可就在從椅子上跳下的時侯

我摔了一跤

好痛

姐姐有練過

你們可不要亂學唷



只有這間店家有開



其他的商店全都沒開

因為真的沒什麼人



可能是太冷了



灣邊的人真的是用手指都數出來

風太大

我又將貝雷帽拿出來戴

真是去海邊的好法寶

記得國中去墾丁畢旅時也有相同的情況

可是我並沒帶帽子

所以每一張照片都像瘋婆子



到了沙灘免不了一陣亂拍

這張很有”走,我們一起去香港”的感覺



這對甜蜜蜜情侶又出現了

在這兒真的很好拍

這可是9527拍的唷

越來越厲害



接著我和曼姑就不停的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們自以為是魔豆



秀手指 (((又肥又短有什麼好秀的)))



裝台客 ┐(─__─)┌



想學人家拍封面的Fu




又一張



這張有沒有

只是腿粗點短點



每次穿這件內搭褲都被學生嫌

說腿很粗

褲子都裂開了

很噁心…之類的

但我就喜歡

每次別人不喜歡的我就特別呷意

瘦的話我就敢穿更多喜歡的衣服

可惜現在我都穿不下

但也不能因為胖而不打扮

那只會讓自己更糟和邋

警剔我自己先



好自然的一張照



在往坐巴士的樓梯旁有公廁

公廁還滿乾淨的

因為看網路說在香港找上廁所的地方不容易

所有看到能上的地方還是盡量去排一下

接下來要前往赤柱囉

淺水灣這美麗的風景

至今還烙印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