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Ireland's Potato

就在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的旁邊

走著走著肚子又餓了

突然看到有薯條耶

感覺很讚

看著上面寫推廣價HK12

可那是比較小公克的

而且加醬要另外加錢

所以買正常的克數加醬比較划算

大約HK23-25



但我已經買了泡麵

雖然還是放棄

明天再來買



那這一杯是誰買的呢

小李買的啦

蜂蜜芥茉口味

她請我吃一口

我的媽呀 

好好吃哦

直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那個好味道

但隔天我去買了起司口味

就沒合我味

有點淡



前方就是飯店囉

走了一天終於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