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在機場出境處買套票的

所以會比較便宜一滴滴

纜車來回+凌霄閣摩天台+蠟像館

共HK160

單買蠟像館要HK160

纜車來回+摩天臺要HK56

所以在機場買蠟像館的票等於送纜車來回+摩天臺



到蠟像館後大伙兒分頭進行

因為太大團了

不適合一起同進出

而我帶的相機壞了

完全不能照

一直在自行振動

還好有帶手機

勉強有留個影



郭富城



戴安娜皇妃

我只到她的肩膀



甘地



阿莎阿嬌

身型好嬌小



瑪丹娜

娜姐的身材真的好棒

肌肉線條讓人目瞪口呆



我覺得很不像的周杰倫



張柏芝



更衣間內的道具

我進去試穿拍拍



濱崎布



陳慧琳

一直讓我覺得牙黑黑滴



冬季戀歌



這就是杜莎夫人 Madame Tussaud



三大男高音 Luciano Pavarotti



畢卡索 Pablo Picasso



國父



愛因斯坦



原子小金剛



老虎伍茲



瑪莉蓮夢露



黎明



麥克傑克森



披頭四



容祖兒



楊千樺



鄧麗君



歐巴馬



好性感的嘴唇



妮可基曼



我只到姚明的腰

有沒有這麼離譜

沒看過的就要看

但來過一次應該就夠了

這次剛好有一活動就是 ——「活命狂奔」

類似鬼屋

但是是真人在裡面飾演

雖然說不會觸碰到身體

可那人靠我的脖子好近

真的很想踢他一腳

講真的裡面的氣氛還滿恐怖的

音效與工作人員突如其來的嚇人動作

喜歡剌激的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