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上面看到靖凱同學分享的格蕾朵甜點照片

就讓我一直想要來品嚐看看

剛好吃完西班牙料理一定要來個甜點

但那邊沒有甜點可以點

就轉戰格蕾朵囉  GOGOGO



果然就像一棟豪宅



滿滿粉紅色的卡片

好喜歡



還有小小創意

立體小蛋糕,好可愛

阿嬤笑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你知道的人要知足呀



櫃檯櫥窗中有滿滿的甜點

讓人食指想要大動給它點下去



現場還有賣些小西點

像是杏仁餅之類的



盒子的包彩也很繽紛

好有活力的感覺



享受著甜點與放鬆的感覺



熊熊也戴胸章

果然胸章是很棒的宣傳方式

我們的創辦人馬克 真的是先知



好可愛的蠟蠋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甜點照



軟糖



心戀的造型很惹人喜愛



大嬸蘋果派

名子很妙



滿滿的草莓塔

讓人口水直流了



格蕾朵是招牌



好大一片的麵包



鹹派

剛吃完鹹的一點都無法吸引我



帕芭娜



本人還滿喜歡這濃濃酸酸的起士味



莉雅女神是阿嬤點的

我一直說不適合



焦糖咖啡

阿嬤一直喊苦



格蕾朵的緞帶好美



格蕾朵的內在




草莓塔的草莓好酸><



哈哈點了草莓塔和咖啡



韋伶點了大嬸蘋果塔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搭



有八年不見的阿嬤

好不容易把她從神岡請出來



她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阿嬤和韋伶



回顧一下高中的照片

某年校慶的主題

這衣服還是國文老師借我們的

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阿嬤就是右下角那位

沒什麼變吼

保養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