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賀寶芙就是有辦法 !」
志宏說 : 「大家都說減重很困難 , 但是大家減的只不過是我的零頭而已 ,
我都可以成功減重了 , 相信其他人也辦的到。」
 

透過完善的服務終於用兩年多的時間成功甩去近 150 公斤後,
對賀寶芙的事業產生了極大的熱情,進而在家鄉成立營養俱樂部來服務鄉里。
俱樂部開張後三個月的時間完成推廣組考核;
在經營俱樂部近一年的過程中,每月有非常優秀的成績,
讓志宏的事業觸角拓展了廣大陌生與更多的緣故市場,
更在宜蘭地區輔導出十多家分店,讓他在 2007 年順利進行富豪組考核!

˙2006/10 月約 95 公斤 , 已減重 153 公斤。

˙2006/12 月約 86 公斤 , 已減重 162 公斤。

˙仍持續減重中 ....。

還記得小時候,因為是家中唯一的孩子,
媽媽非常疼愛我,總是鼓勵我多吃東西,
因此我從小就是圓胖的體型,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體重也增加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

 

其實早在八年前,親戚就曾介紹我使用賀寶芙產品,
但是因為不清楚使用方式,當然也就沒有成效,
於是很快便放棄了。後來朋友陸續也有拿產品給我使用,
但是有鑒於之前不好的印象,所以不想也不願意再嘗試。
直到有一天,我的引薦人在街頭看到了我,一次又一次不斷地拜訪,
雖然仍舊沒有讓我動心,然而所幸打動了我的太太。
一開始的時候是太太先使用產品,
當我看到她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有很好的成效時,
我便下定決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當時的我體重高達 248 公斤....。



感謝協助成功減重的引薦人 (教練 ) 許明泳富豪

因為體型的關係:代步工具是加大的箱型車;
常常苦無穿得下的衣服,甚至還因此沒辦法爬樓梯。
生活行動上的不方便,使得原本就沒自信的我,
更加經常窩在小吃店內小小的空間裡,幾乎與外界隔絕。
除此之外,身體也因為「過重」的緣故而出現很多問題,每天必須服用很多藥物。



使用產品的初期即獲得的很大的鼓舞,
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減少十幾公斤,
也因而愈加相信賀寶芙的產品。
持續使用了二年多來,讓我成功甩掉 146 公斤!

之前僅僅只是單純地想要減重,
沒想到減重後連帶提昇了我的身體健康、日常生活、
人際關係、還有事業經營,這些都是當初未預料到的正面影響。

感謝以「讓世界更健康」為目標而持續努力的賀寶芙!

* 本文所述之效果會依個人狀況而有所不同 

我減的真的是他的零頭
太厲害了
在賀寶芙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