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的飲食習慣改變

造就了現在的醫學進步

就算醫藥做得到

你甘願一直吃藥來治療你的身體嗎

直到腎臟無法負荷再洗腎嗎???

我以前也常常以為自己胖是因為營養過剩

學習到了營養知識才知道原來是營養不均所造成的

攝取過多的油脂與熱量才產生了脂肪



這群醫師為了幫助更多人預防疾病

而投入賀寶芙這大家庭

靠均衡的營養來改善健康

他們在醫界都是頗有名氣的醫師

注重的是名聲還是錢

大家應該會選擇名聲

因為好的名聲才能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

這是不變的道理

所以他們選擇與賀寶芙合作

在產品與效果上一定是最好的

所以有這麼多的醫生在賀寶芙

且連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

都在我們的團隊裡

我這市井小民更不能錯過這麼棒的大公司



說到均衡營養若要靠平常的食物攝取

熱量也會高到破錶

我們的奶昔有滿漢全席的營養卻只有一顆蘋果的熱量

比起其他單一食物的減重來得更健康

且我們的奶昔不但可以保健、增重、減重還可以當飯吃

我的部份朋友說過

每天只要少吃一點也會瘦

或是不吃早晚餐

只吃蔬菜水果就會瘦

還可以順便省錢

是的,只要熱量減少攝取7700大卡都會瘦1公斤

但少吃也代表著營養份少攝取

本來三餐正常吃營養都不見得均衡了

更何況少吃減掉的是身體的骨本

我不希望身邊的人為了減重而身體不健康

或許現在沒感覺

覺得還很勇健

而你也不一定要聽進去

但我希望你要放在心裡

並去了解細胞營養的力量

哪天你需要我

我都會在賀寶芙等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