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上線從馬來西亞回來囉

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五年前

她還是一樣熱情謙虛

逢人就分享賀寶芙的產品與事業機會

她從不錯過幫助人們變得更好的機會



紹堂、佩珊、小朱、大朱

真的很難以相信

原本是平行線的我們

因為同樣的理念而相聚在一起

想推廣馬克的理念讓世界更健康

想讓大家都能透過努力的工作得到該得的報酬



韋伶、慧珊、Shuby

韋伶在台中的山富旅遊上班

有旅遊相關需求的都可以找她唷

慧珊在勤美誠品附近上班

所以我也請她一起來吃火鍋



美吼美吼

超瘦的她



火鍋配料真的是太感謝小朱幫我準備了”芋頭”和”南瓜”

還有麻薯燒

Shuby還買了KFC的蛋塔

原味還是我的最愛,冰起來也很好吃唷



快樂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起士鳳梨酥

內餡和日初的好像

酸酸甜甜的,超迷人

淡淡的起士味

真幸福

我們這群透過減重才認識賀寶芙的人兒

也都是愛品嚐美食的

有了賀寶芙做身體保健

才能更安心更放心的吃美食

而不是有進而不出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