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滿記甜品後

大伙各自活動至下午5:30

約在旺角E2站出門口等

首先衝到H&M

人也是滿滿滿

大伙都像搶免錢的

但逛了一圈後

我也只買了一件

很節制

其實是這件沒這麼好逛

後來我們到了中環的H&M

衣服款式就較多

敗了不少件



因為是過年

很有年節的氣氛



後來離開朗豪坊後

走到了附近的女人街

突然看到魚丸

想到從早上到香港以來

都還沒品嚐到魚丸耶

看著人潮滿檔

我也給它擠擠擠

終於擠到最前面

看到這滿滿一桌的食物了

也跟其他的客人點了一樣的東西

反正入境隋俗

別人吃啥我們就吃啥嘛



就是這間真美味

但…我覺得又貴又難吃

咖哩魚丸整個沒入味

還有一份是類似螺肉的東東

好險這肉有加個辣汁

勉強可下喉

這樣兩小份要HK45

我可以退錢再去吃一份楊枝甘露嗎

算了算了

把握時間逛個女人街吧



女人街(又稱通菜街)一路上都是這樣的店家

買東西可以狂殺價

如果不滿意價格走掉

老闆娘還會追出來說

感覺很像台中的中華夜市

若你是那tone的可來這

應該會很好逛

而我在這買了老妹夢寐已求的睡衣

只要HK100

台灣大部份都要台幣700左右



隔壁一條就是波鞋街

是運動用品店的集中區

這兒的鞋並沒有便宜許多

但款式真的很特別

想擁有與眾不同的球鞋

來這就對了

接著去集合囉

下一攤油麻地逛廟街吃興記煲仔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