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滿記甜品



有樣本可參考

每個都好想吃看看哦



看著menu更眼花了

樣式更多

東挑西選

最後還是拿不定主意

其實我的主意是想全包

可摳摳有限

胃的空間也有限



楊枝甘露豆腐花

基本上是以芒果汁為底

可選是西米露或是豆花

但我想這芒果汁就可以一打百了

不會很甜膩

又很好入喉

搭配豆腐花更是一絕

一定要嚐嚐

份量一人吃剛剛好



楊枝甘露西米露

我吃的是這個

一份要HK33

但覺得很值得

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我好怕回台灣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



鮮雜果西米露 (芒果汁底)

以新鮮豐富維C的哈密瓜

爽口的木瓜

清香的芒果

多汁的西瓜

口感的海底椰和可愛的士多啤梨

撈著粒粒西米

配以甜甜的芒果汁

無論怎麽吃都感覺到健康的氣息 (配芒果汁底)

客倌們您看看

真材實料的水果

能不吸引人嗎這



郁紋點的紅豆沙

這時她後悔了

來這吃這…感覺就浪費胃了



還有糖不甩

大伙兒也很愛

但上面有芝蔴

所以我不愛



大伙兒對這間店可是讚不絕口

絕對不是因為前一間店太難吃

而是色香味一應俱全

大推大推

這是讓我到目前為止都還念念不忘的美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