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登場的是在下的弟弟

我們一同去剪了頭髮

接著頂著新頭毛去吃飯

下著毛毛細雨

我們選了希臘秘密旅行

因為表妹和老弟都沒吃過

我雖然吃了兩次

但也不知為何的都沒拍照

一次跟韋伶一次跟小李(((~~~可能是太害羞,不好意思狂拍~~~)))

雖然是平常日

但星期五晚上可不容小覷

因為人潮還是在

我們六點侯位

服務人員說可以給我們座位

但需在七點半之前完餐

一個半小時應該足夠

如果只是要純吃飯的話



這是門口的裝飾品



坐定位後

熱心的人員會介紹且遞上一張他們手繪的明信片



可在背面寫上一些感性的話

或是無聊的話語

然後離開時投入店內的郵筒

不論國內外他們都會免費幫你/妳寄達



店內免費提供的水

杯子是塑膠的

一桌會有一壺水



這是店內的溼紙巾



我們抵達的時間

最裡面的座位還沒有人坐

所以就開始瘋狂的亂拍

難得這麼空

但過沒多久

就全滿了

colorful的色彩

真的是我的愛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房間能色彩豐富點



店內的一些擺設



明信片和收藏品



背後有一位印度阿三



蔬菜濃場



沙拉旁邊白白的菲塔cheese

味道還真獨特



天花板與燈檯



客廳的入口



麵包沾黃瓜優格麵包醬

堂妹很愛

直說麵包好好吃



漁夫海鮮盎 290扣扣

用濃醬燉煮海鮮

披塔餅皮和香料飯都可沾湯汁一塊兒吃

個人比較喜愛餅皮沾汁吃

很像外頭的海鮮牛奶鍋

很順讓人一口接一口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 220扣扣

將香料醃過的雞肉火烤

炸的酥脆的薯條

淋上特殊醬汁的蔬菜

這三項單吃皆可



但夾入披塔中吃也有不同的滋味

豐富的口感在嘴中跳躍著



看她大口咬下

哇~~口水是不是快流下來了



我們還跟人員要了蕃茄醬

店內有兩種

左邊是一般的 右邊是特制的

有點兒像sasa醬



戀戀慕沙卡 329扣扣

這可是希臘的百年老菜

當然得來一道

裡面融合了羊肉、絞肉、香料

加上茄子、蕃茄、馬鈴薯層層相疊在一塊兒

淋上特製的費塔起司醬

熳火烘烤而成

最上層我一直以為是豆腐

非常的綿密軟嫩

沒想到…

竟然是米飯

實在是太妙的口感了

推薦 推薦



重乳酪起司蛋糕 85扣扣

但有點餐就可以用59元購入甜點



剛好在活動期間去

有推出滿800就送一份冰品

就是日式冰棒加上巧克力醬與奶油餅乾

以前在逛夜市時都會看到一支好像十塊吧

但這裡裝飾一下

就好像變高級了

這才發現原來日式冰棒也不錯吃

草莓口味的香味十足



這兒是廁所



小小的裝飾

讓廁所的生活氣息變少



讓廁所變美觀



走人前在拍拍



這天去逛街

有老闆娘竟然說我老弟是我男朋友

天啊

是我看起來太年輕嗎

還是我弟太老

還是老闆娘想騙我的錢

我想…

應該是第一個吧(((~~~開玩笑的啦~~~)))



這是在走道中間拍的

一起有人員進出

拍了超多次也等了超久才拍好

我的媽呀臉超肉的啦



裡面兒是廚房

廚師整個很忙



整櫃的收藏品



較外面的座位



指標



最後在離開時將明信片投入門口的信箱中

結束了這滿足的一餐


電話:04-22235765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月底最後一週的星期 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