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Lena的臉蛋

就來個Lena的瀏海吧

所謂的Lena瀏海

就是旁邊不能完全剪齊

需要順順的沿著剪

不能像之前的妹妹頭

和旁邊的頭毛反差這麼大

一個這麼長啊 一個這麼短啊

原本過年就想換新髮型

但設計師建議不要在年節時大變髮

因為變失敗會很糗

所以就這麼的到現在才剪

但剪完才發現

我大學時不也有剪過類似的髮型(((~~~我可以接回去嘫嗎???~~~))))

沒辦法

剪了就剪了

反正只是頭髮

雖然髮型對一個人的影響是非常大滴

但本人是還滿enjoy的

雖然不是很受好評

我就這樣怪怪的

每次大家不習慣的髮型

我就看得很順眼



真的是中分太久

整個剪完還一直中分

不斷的中分



中分,我真的不要你了

有了瀏海後發現有一個好處

就是布丁不見了

原來還有這功用

中分時長出一點兒頭毛就好明顯

但有了瀏海後

就好像是去補染過

這好處還真不錯

大家一起來Lena瀏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