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陽二個月大的時侯接觸環保尿布的

當初在FB亂搜到的

看到好處滿多的

比較不容易尿布疹、沒有化學物接觸嫩屁屁、花色超可愛、環保……等

如果只有尿的話就能直接機洗

唯一缺點就是要沖便便

但那媽媽說大便用蓮蓬頭一沖就掉進馬桶了

讓我覺得一點都不麻煩呀

在家帶小孩的話隋手沖簡單簡單的啦

以前的老人家也都是這麼帶大我們的爸媽的

他們能我也能

所以就失心瘋買了23件

每件的花色我都覺得好可愛

當到貨的時侯我就洗了六件準備隔天試穿看看

因為陽陽是大便很多的母奶寶寶

所以穿的那天就面臨到沖大便的"美好"時刻

我跟老公說很好沖啦

那是特殊材質所以水一沖大便就會自己掉到馬桶了

不用沾手的

話一說完水一沖!!!

大便怎麼還在,天啊

後來才知道那小孩的大便己經成形了

陽陽都是母乳便抓力超強的啊

崩潰

我老公一直笑我看我能撐幾天

直說買紙尿布就好了啊,多方便

但我還是很堅持在家穿環保尿布

除了減少化學對陽陽屁屁的接觸

最大一點是,我覺得很可愛

看了他穿我的心情就會很好

所以讓我堅持下去的理由超膚淺就是比紙尿布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