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太太和我

原本是平行線的兩人

認識…只因為和大朱去他工作的地方吃咖哩飯

問了他的外號叫"鄭太太"

而我大學時的外號叫"許太太"

整個也太有緣了吧

他看起來年紀很輕

一問之下竟然已經21歲了耶

現代人真的是不可貌相也

會埋下這種子

除了在那兒吃了咖哩飯

還順便問了他一句:「你身邊有沒有人想要胖一點或瘦一點?」

像我這種懶人

懶得多花時間出去工作

既然出了門就要順便問,多棒

就這樣約了他到公司試喝奶昔

他還帶了他的妹妹小魚來

原本以為是他想減重



看到這小魚妹妹了嗎

結果是她這國二的妹妹想減重

真的太有福氣了吧

年紀這麼小就可以用這麼棒的方法減重

因為國中的我還在傻傻的用少吃多動的方式減重

是有減點重,但營養不均衡

都不是減到脂肪

導致晚年愈來愈難瘦了我

還好在未邁入三十歲就遇到

不然不知道我還要為減肥花多少冤狂錢和時間

聽說她以前很瘦

量體重都是過瘦耶

都是鄭太太啦

把妹妹愈養愈大隻

我想鄭太看到這一篇會想殺了我吧

不過鄭太真的很nice

去台南遊玩還幫我買了紅磚的布丁回來吶

超感恩的



鄭太非常認真的幫妹妹抄筆記

真的是太感人了

他說話很搞笑也超北七的

跟他聊天一整個就是快樂

透過鄭太能幫助到小魚真的很讓人開心

也希望能幫助鄭太找到他的夢想



感覺得出來兩人的感情很好

小魚妳一定會成功瘦下來的

戰勝體脂肪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