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的健康大使開跑囉

你有認識誰想讓自己再瘦一點嗎

請他來報名健康大使準沒錯

只要年滿十八歲就可參加

這次公司超貼心六週內只要減三公斤

就送一件潮T

也太好了吧

平常自己減得這麼累

來到這認識要一起減重的朋友還可順便賺潮T和現金唷




只要以個人名義向公司訂四瓶低熱量奶昔

就送可讓你能贏取獎金的報名表一張

還有可愛的奶昔胸章一只

還有原本要在泰國排隊才能買得到的奶昔搖搖杯一個

能讓自己瘦又能拿東西

像我這OBS最愛了

別人有的我一定也要有

還有還有向我報名的話可以獲得美女減重團隊們的秘集唷

想了解自己好不好瘦

先留言給我再跟你解說囉



前三名可是分男女各三名的

第一名五萬、第二名三萬、第三名一萬

以前減再多都沒這個好康

現在我都減了十一公斤才推出來這麼棒的活動

不管啦,我還是要報名

前十名還有變身計劃

專業的造型師與化妝師幫你從頭到腳全面改造

這我也好想要

因為可以上雜誌還有走秀

實在是太迷人了

減三公斤就有潮T一件

樓上揪樓下

一起報名減三公斤

為地球減少重量

也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奶昔可以提供全方位的營養

讓減重不再挨餓與能夠營養均衡

氣色好人也不容易老

最佳抗老化與營養補充品

記得透過合法的直銷商購買商品才能有三十天的滿意保証

不滿意可在三十天內全額退費

有任何問題就問我吧


請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傳達這消息給其他人們吧

我會幫參賽者找最近的量身站

以便於參賽

趁暑假來個大變身

順便賺零用金

報名專線 0926-803951

專員 許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