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我也都不了解

只知道學姐吃了六年

小朱、大朱吃了十年

國外的總裁們吃了近三十一年

還是愈來愈年輕

愈來愈健康

我本身也因為產品而受惠良多

你問我成份我也無法一一說明

但我可以帶你去了解

因為

複雜的事就交給科學家

簡單的事我們才會持續做



就如圖所寫

HBL產品是用草本萃取科技

利用的是冷凍乾燥及高速離心來做萃取

所以是不需要溶劑的

主要是要避免毒性發生(不學製藥的過程)

與避免引發活化(不破壞營養成分)

健康講座可以幫助你了解將吃或吃進去的是什麼

我並非營養專業人仕

只是位健康傳教士

若有機會你可以和我一同去了解

為何細胞營養可以幫助人們健康

並且讓身體保持年輕與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