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客廳」在我的朋友界已非常的響亮了

大家可以加老闆的FB: Chia Chun Chang Livingroomtc

我沒有拿任何的回扣唷

是很真心的推薦

雖然老闆忙到沒時間借我半張臉做保養品的體驗

我還是要給他推

本姑娘很少在推薦東西的

因為推薦了就是要負責

除非真的很愛 u know

就像我推薦的事業與產品一樣



在這小客廳裡就是可以自在沒壓力的選購衣服

Karin上面穿一件 下面再穿一件

老闆依然面不改色

有的小姐就會馬上走過來怕妳弄亂了

她還要折



Karin好像還滿喜歡這件的



但我覺得老闆穿起來怎麼更適合



我跟賴小白也不知道是換了幾套了

反正就給他盡情試穿

找到最喜歡的帶走就對了啦



小白皮膚白真的好適合這一件

整個超甜美的

可以改一下路線了



衣服和褲子都是姐妹褲了

最後我們倆個都有敗下Karin的那件粉紅短褲

好穿又修飾

夏天就是要短褲褲


小白最後買了這整套

好適合她

褲子是最後要結帳我要老闆拿下來給我們看的

後來我跟小白也一人一件

這是韓版的所以價位比較高一點

我記得是1400

可是其他的東西真的是划算到嚇死人

韓版的褲子1400也很便宜了吶

而且邊邊有蕾絲可以拉下

兩種不同的風情

真是買到賺到

想去小客廳逛逛嗎

約我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