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  養  的  力  量


(學歷 馬偕護校 經歷   門諾醫院護理部 公家機關婦幼衛教)

婚前從事護理工作的秀文,先生是門諾醫院內科醫師梅彪祥,

在婚後成為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並投入了義工工作,繁忙的生活,

讓她開始失去健康。

2000
年發現自己得了乳癌,開始做化療及一連串的治療

花了四年,透過有機飲食想要找回健康,

卻不敵化療的傷害,免疫功能越來越差,

白血數字甚至降到標準值以下。更不幸的是,

2003
年癌病再度復發,再度接受化療。

她警覺,自己需要更均衡的營養,

此時生命中的天使老同學告訴她

來自美國全方位的營養對她會有幫助

雖然經歷生病的低潮,做過36次的化療,

但營養的力量給予她希望。

每天她非常認真的補充足夠的營養,

並和先生投入更多熱情學習營養力量的知識,

幫助更多人換個健康的腦袋瓜。

現在她的
白血數字回到標準值,

免疫力跟體力都持續在進步中。
 

治療交給醫生, 營養交給科學家


秀文決心要投入這樣一個帶給他人健康的事業,

希望別人的家庭不要再發生這樣的悲劇,

到底均衡營養有多重要?

有觀念的家庭主婦是家庭的舵手,

沒觀念的家庭主婦會變成家人健康的殺手!

秀文護理師將以醫學專業角度配合自己臨床的效果,

推廣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

讓更多人了解均衡營養的重要性


為了保護全家人的健康,減低罹病的風險,

就從正確的觀念開始。

我們的均衡營養補充品並沒有任何的療效

透過公司超優質的產品

我們與客戶間的互動建立健康觀念

才能讓每個人的身心靈都變健康

我真的好愛好愛公司這麼棒的產品

也真的很感謝Shuby多年來的引薦

正因為如此妳讓我深深了解健康觀念的重要性

減重不單單只是為了減重而己

而是要為了自己的健康所做的改變

妳讓我明白若同樣的飲食習慣再不改變的話

五年後的我可能是難以想像的身體年齡了吧

還好我在身體年齡52歲時選擇相信Shuby做了這個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