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眼看到這講師時

覺得她的年紀好輕的感覺

一上台後她自我介紹

我才知道她已經35歲了

不甘無趣的台塑生活

跑去當美容助理

後來經由老闆陪同報名美容丙級與乙級執照

接著自己開店

慢慢摸索

讓一間店轉虧為盈

一個月的淨利收入都有二十萬以上

但為何她會想要改變呢



因為她生命中的天使出現了

昭慧三不五時去她的店晃晃

她也看著昭慧的改變

變得愈來愈美並收入愈來愈高

她也好奇了起來賀寶芙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業



這是一開始的她

透過均衡營養的力量

讓自己變得更美




她瘦了

也看起來更年輕



她原本的月收入並不低

但為何她會進入賀球芙這大家庭呢

她的啟蒙恩師 何正珍 總裁  (((她真的超有魅力)))

跟她說妳賣衣服和保養品

賣不掉也不能吃掉呀

但我們的產品

就算你不想做還可以吃掉

不想吃還可以退貨

她想一想也對

且正珍 總裁 拿出了她的存摺讓她看

都是月收入百萬以上

如果這個公司能讓妳認真工作1~5年就可能有如此的成績

妳願不願意試試看

所以她在2008.7.26上了督導後

就跟朋友和服飾店的客戶分享

在四天內就創造了萬點



介紹完自己的故事後

開始外在保養品的介紹

在她的這堂課程我真的受益良多

有乙級美容師的教導

與大小朱的幫忙

我在行動美容的區塊已經很得心應手了

但還是感謝朋友們願意當我的練習對象

因為我知道陌生市場是無可限量的大

也正因如此透過公司的訓練與恩人們的幫助

我一星期內就為自己加薪了12,000

我並沒有良好的口才

只能說我們的產品太有效果了

每個試用過的人都覺得太棒了



請巴帝上台當模特兒

她是位外籍看護

因為賀寶芙是國際事業

任何國籍都可以做

就算到時她回國了

也可透過當地的課程與會議做學習

而且她所做的一切業績都與她的引薦人有關

這就是所謂的倍增時間與人力

在賀寶芙每個人都是老闆

且互相扶持一起成長才會成功



因為她良好的效果

家族中愈來愈多人在使用產品來讓自己更健康了



這位大叔是她的客戶

原本看起來就像三十幾歲的大叔

雖然真的是三十幾了啦



但經過她的改造和產品的效果

讓他變成一個年輕的小伙子

那天他也有到現場聽課

整個變很帥耶



改變並非外表的改變

而是要有個人成長

改變個性

讓自己變得圓滑

做你不做

說你不說

聽你不聽的

才能發掘自己的潛能



她帶了五個人去看未來

讓別人更好

也讓自己學習更多



在賀寶芙的國度裡

大家都很願意互相幫忙

也因為如此成長的很快



成功法則: 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在於你幫過多少人

幫的人越多,成功機會越大

我很喜歡這句話

跟大家分享



她說在還沒進入賀寶芙之前

沒想過會上雜誌



改變自己

先投資自己

多愛自己

認真的使用產品

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有魅力

那麼成功就會被吸引而來



現在擁有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將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將成為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與有時間陪伴家人的人



結束囉

左臉有被拉提到

且細紋較少囉

我們公司的外在保養品真的很棒

來自歐美最大的研究室

與七成以上的專櫃出自同門

但我們少了代言費與廣告費

所以價格當然是相當的合理

免費體驗的找我找我

哪裡來的好康

可以讓你先體驗

滿意再買

我只有在賀寶芙才有聽過這麼棒的事情

之前去專櫃要個試用包

小姐叫我先消費滿5000就送試用包

這才是正常的唷

所以想了解的找我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