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潮洲雞是和誠浩小李去的

冬天或天冷時來上一鍋真的好享受

今晚在中友附近開會

下雨天冷讓人想來一碗熱湯

所以和小李敏惠再次拜訪此店

主食我還是點肉燥麵線

油亮油亮好入口

李和敏惠點的是白飯



我們點了冬蟲夏草黑骨雞

湯很清甜順喉



金針菇也是火鍋必備



炒高麗菜香香辣辣

還有小蝦米



看看我多會啃這些骨頭

跟我吃雞肉、鵝肉、鴨肉

愛吃肉的人最有福

因為我只愛吃有骨頭的部位

像翅膀、腳就是我的目標


看看我們三個人 吃光光

天冷吃飽飽又得騎著車

回家囉

潮洲羅燒酒雞

總店:中市西屯路1段202號

04-22024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