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胃菜:鮮蝦蘆筍

放假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人說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吃美食就是美好的事

老妹也沒事我倆就出門吃吃逛逛去

前陣子老妹生日吃西堤

很久很久以前一直很想吃看看西堤

但朋友說還好

就一直沒再將它放入清單中

直到這天老妹提議

就試試囉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焗烤蘑菇



方塊麵包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沾醬很像是百香果加芒果醬

滿合我的胃



鮮蝦洋芋沙拉

我愛的洋芋沙拉

記得以前在學校餐廳必吃菜餚之一



湯: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老妹一直說很像牛肉泡麵的湯頭



杏鮑菇南瓜濃湯

老妹一直說很噁心

我卻很愛南瓜耶

上次跟誠浩去吃火鍋

猛加南瓜跟芋頭,讚啦

實在話

吃到這就差不多飽了



沙瓦 去油解膩一下



主餐:歐式豬腿排

並沒有將油逼出很多

所以我覺得比較油

南瓜屋的還比較合我胃口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魚+花枝)

原本吃到花枝時

我倆一直猜到底是啥

老妹說是花枝

我不相信還叫服務生來問

確認真的是花枝耶

口感還真像蒟蒻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

我倆推薦



風味水果冰茶

我倆不推薦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將底部用叉子捅破

巧克力醬就這緩緩的流下

淋在冰淇淋上

吃起來滿像聖代

但巧克力不會很甜

所以我覺得比麥當當的好吃



香謝奶酪

加上那個芒果醬就是怪怪的

我倆還是喜歡爭鮮的黑糖奶酪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超推推

我們還在建議單上寫可將芒果換成黑糖會更好

我們真的是很有建設性的顧客

他們應該很想感謝我們吧

499加一成服務費

生日去還送香檳、拍照

服務算親切

只是太多道菜

吃到肚子快炸開了

如果量可以再少一點

價錢低一點就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