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惠推薦好地方

遍佈全台的薰衣草花園

這次來到苗栗的

果然有著湖

感覺更放鬆了

如果休假來到此地

一定再好不過

只是我們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必須一早就集合

表示著要更早起床準備



藍天白雲

看了心矌神怡



森林音樂盒裡的商品可以自行組裝

原本衝動的想買

但想想買回家應該還是擺著

過了不久就又被遺忘

及時放棄



音樂盒中讚的是廁所

若是家中有這種浴室

洗兩三個小時都不想出來了吧

浴室托是紫色的耶,酷

想買一雙



木馬音樂盒

喜歡嗎



婉宜、敏惠、雅雯、雅雯、德益

真的有兩個雅雯

只是我姓許她姓張



大家在試薰香

可是味道沒有很重



可以在此處蓋紀念章



婉宜收集了一張帶回家

可愛吧



絲瓜香皂

很酷吧

好看好玩好好洗

只是滿貴的

一克兩元計算

一塊香皂就要二百左右



但我還是買了三個



一個百合、一個玫瑰和一塊薰衣草的



鋼印機



看到了嗎??



青山綠水

讓人更年輕

難怪李諺這麼愛爬山



許願樹

用餐時會給小卡片

吃完餐點後可以來這結上願望卡



敏惠幫我拍的

腳看起來有沒有長一點點呀



遠看想說怎麼這麼危險

沒圍起來

原來是…透明玻璃



用餐處



濃湯



沙拉



主廚推薦

只有苗栗店有

所以敏惠決定嚐試

但她覺得滿辣的



德益和婉宜吃嫩雞腿



我和張老師吃蝦醬海鮮鍋



我和張老師還嚐試了檸檬和薰衣草的冰淇淋



餵人熊吃冰淇淋

但我的眼睜不開呀



滿足的回公司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