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紋系列的東西真讓人愛不釋手

想要像Lady Gaga穿這麼大膽的衣服

一定要有魔鬼的身材


好身材總能撐起衣服的感覺

穿出衣服的靈魂

就是這麼的自信

所以我真的該減肥了

放縱了這麼久

昨天晚上量了體重

我的媽呀62耶

體脂還飆到36多

骨量只有2.2

整個大破錶

整個不健康

史上第一次這麼超過

別人一定覺得我是個ㄔㄠˋ ㄐㄧˋ ㄨˋ ㄉㄧˋ ㄉㄚˋ ㄎㄡˋ ㄉㄞˋ



所以我要減肥

因為我的衣服真的都穿不下了呀

真糟糕

不想買又寬又大的衣服

我想穿緊身T-shirt、高腰裙

我知道  現在真的很緊

但是你知道的…我要的是小size的

今天執行1234減肥法

大伙兒…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