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了十四女四男

算是很多了

畢竟大家都是百忙中抽空來的

大伙都是一小時好幾百塊上下的咧

感謝這次的總招瞄瞄良和女士聯絡人Karin

因為你們的付出我們得以聚在一塊


大伙都沒啥大改變

有的應該是9527瘦了,而我胖了

Karin選定了這間MK

火鍋吃到飽

重點是Häagen-Dazs的冰淇淋吃到飽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

我們都是在拍照

後來是在吃冰淇淋



美術一流,搞設計的大麥


大頭照…好好玩

9527照的



從澳洲回來兩週與大伙見面的性感Coco

眼皮超級內雙的Cindy




拜金女Karin

瘦到不行的后里小猴珊

我的朋友說我是「胖到不行的大里小肥雯」

我真的快笑翻了

個性狠可愛的高小愛



傻大眼的Show


為張老師一員的Kaka



其實很女人的Josh


善良的水煎包


外貌與智慧雙全的Een


哇,攝影師…9527



改圖很棒的阿哲



太不自愛了,誰愛得了呀,了解…瞄瞄良


high咖一枚…阿正



食神天炫



我們猛拍照Amanda猛吃




曾經一起打拼的Shubby



每個人在入場時繳交的禮物終於出場了

因為抽禮物時間到

最後我抽到指甲油

很實用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終點就是另一個開始

因為我們要去續攤夜唱


但Karin要回家

Een要去朋友家住

So她們先行離去

手中可是我從Sydney帶給她們的綿羊油

See ya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