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的3:00 morning call

賴床到3:20幾才起床

相當於是台灣時間的凌晨1:20

整個快瘋了

前一天12點多才睡

睡不到三小時又要起床

因為要先搭國內班機從雪梨到布里斯本

再從布里斯本到台灣



拖著重到不行的行李

走在黑不拉機的街道

因為是假日

路上也一推喝醉酒的瘋子

大叫大吐亂搭訕

雖然只睡三個小時

但是要離去的心情滿是不捨

雪梨郊外與都市的美景和悠閒步調

讓我的心情還是high



最早一班到機場的火車是5:08

但怕有所閃失

還是提到了三十分鐘到

原本以為很早了

沒想到現場還不少人



大部份都是一個人等侯

在等待的時間多半在閱讀

而我們沒有書的

就一直自拍囉

雪梨現在的天氣是冬天

早晚溫差大

怕吹冷風的我特地帶了帽子

真是好用的東西












從車站往外拍

人家說雪梨沒有夜生活

我想他們只是努力的過生活

而不是只在努力的賺錢



我們的行李箱都變胖了

還記得在台灣時才13公斤

沒想到要回去時在機場一量就27公斤

我的媽呀

旅行社是有好心幫我們加到23公斤的費用

但我還是多了四公斤

小姐說要再加A$40

這可不少耶

跟服務人員裝一下可憐

說這對我來講是一筆很大的費用

她好心的讓我可以用另外的袋子裝走4公斤的東西

呼~省了A$40



國內班機在6:00要出發前往布里斯本了

而他們國內班機的早餐是任人選購的

要吃的再買

累了的我也不敵睡魔的招喚給睡著了



我們從後面的機門下

所以直接走在路地上

後來又從國內機場到國際機場

shuttle的費用也要A$5

真是不便宜




到了國際機場check in後

就一直亂逛duty free

但東西還是沒在比在當地買便宜

通常會貴上一倍左右

尤其是巧克力



這間的金箔甜酒是免費試喝的

但還是沒有比獵人酒廠的酒好

也沒來得便宜

所以要大買特買就是要在當地,got it



在布里斯本免稅機場買的sour worms

因為要把零錢花掉

however,雪梨真的好美

the feeling of back 2 TW is also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