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second time到高美

last time大約是三年前

這次來的feeling特別的棒

或許是afternnon的關係

整個感覺很fresh

cuz實在是太喜歡了

急於recommend給我親愛的媽咪

她often一個人開個車

或是invite她的姐妹陪她到台南的黃金海岸看海玩水

我想有了這個好place

她就可以不再開這麼long的車程去台南了

so 隔兩天我又帶著我媽咪與妹妹重遊此地

但this day我們早早就來到

at noon,心想人應該很少吧

沒想到,還不少耶

看到大海can't help 的想 跳


legs跳到快抽筋了



所以我開始抓小小crabs

媽咪在前方好像discover到寶物一樣

originally是蛤仔

finally我們挖了一堆回家

雖然sun滿大的

可泡在cool海水中還滿comfortable



但在吐沙時I forgot to put salt

所以它們全部都died了



but that's not the poin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my family and i had a lot of fun at 高美溼地

btw,太陽眼鏡真的要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