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在2007.7.3結紮嚕!

而且只花了1500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



台中市的絕育補助活動

詳情請至…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所 的最新新聞查看

*          *           *          *         *           *            *            *             *           *            *            *

凡設籍台中市市民自願辦理貓隻絕育及寵物登記全額免費補助優惠方案開始

爲推動96年試辦貓隻寵物登記與認養絕育計畫,

自即日起至961220日止,

凡設籍本市市民自願同時辦理貓隻絕育及寵物登記全額免費。

有意願之本市市民需先行至本市各動物保護團體登記始得至

委託動物醫院辦理或親自至臺中市動物之家認養流浪貓。

本優惠措施計500頭額滿為止,請儘速申請以免向隅。


*              *              *             *            *           *            *            *             *           *            *            * 

之前在高雄時就很期待有補助的活動

因為對我們這種學生而言

結紮的費用真的滿高的

當時問一問結紮加晶片

用氣麻的少說要四千

之後一定又會加一些有的沒的費用

這次剛好在網站上瀏覽到

馬上打電話去詢問

結果小姐跟我說:「打電話到上面的契約診所詢問還有沒有名額就可以了。」

起先上網找了一間離阿姨家比較近而且風評不錯的的崇仁動物醫院詢問

我問說:「請問還有結紮的名額嗎?」

他說:「還有,妳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大約多大?」

我說:「黃金,大約26、27公斤,這樣大約要多少錢?」

他說:「我們都是採氣麻,依狗狗的重量全額是1500,其餘政府補助。」

我問:「是全部用到好嗎?不用住院嗎?」

他說:「不用住院,那約明天中午可以嗎?」

我說:「嗯,可以的。」

當然中間還有一些碎話,就不多說啦

後來我就約我堂妹隔天要陪我去

她就說:「妳怎麼不要去我們家附近那間全國
每天人都很多耶。」

後來我想說打電話去問看看好了

畢竟攸關於妞兒的性命

結果竟然讓我嚇了一大跳

基本費用500+氣麻另加1500+住院3天+藥=5千多快六千

整個我快吐血

1500 VS 5***

怎麼會差這麼多啊

因為怕到時去了醫院又另加費用

所以我又打電話到崇仁動物醫院確認一次

確認氣麻、藥、晶片、資料登記、免住院 

而且真的只要 NT1500

就選定嚕!  
崇仁動物醫院

畢竟這是市民們的權力

多問幾間也不吃虧

不用想說是補助的就不好意思去問

想結紮的就早點結

不要等到一些病狀出來了

才去動手術之類的

這樣花的錢和痛苦不比結紮少

若不是市民又很想幫寵物結紮的話

可以請有常在聯絡的台中市親戚、朋友借你身分証登記

因為常聯絡才不會覺得麻煩人家

而且狗狗若是走失了

撿到的人帶去讀晶片

可是會通知他們的

所以還是找常聯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