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找不到往新社的路

問了好幾個人家也沒辦法

車還被別人家的狗刮了一大痕

還是沒問到正確的路

肚子也餓了

只好放棄

往市區前進

路上看到一間”宇宙之星”

看起來很不錯就進去了

一開始很害怕店家不讓我們帶狗兒進去

所以請偉進去詢問

後來偉出來跟我說OK

店員說剛剛有一位客人也帶狗進去吃

只要不要跑到別桌就可以了

正當我興高采列的走進去時

店員跑過來跟我說”「我們店內禁止寵物進入唷!」

我想,她們應該不知道是大隻黃金犬吧

所以剛才才會這麼回答

因為我之前也有遇過相同的情形




地方還滿大的

只是這天風還滿涼的

整個會冷

若是秋天的話不會太熱又不會太冷

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麻油雞鍋

肉很多

還不錯吃

重點是還滿便宜的

只要230而且選別的飲料抵90元補差價就行了

飲料也算經濟價



偉點的是海陸火鍋

只要300元

有點不敢相信

還滿豐富的



這是我加價點的水果茶

說實在的

剛送來時我很失望

但喝下去還真不賴說

酸甜口感,一口接一口



偉點了熱紅茶

原本我以為很普通

還一直叫他換別種飲料

沒想到口感讓人讚不絕口



這隻馬爾濟斯叫Money

三歲多

饅頭是他的外號

小男生一枚

很兇的

一直對妞兒吼叫

小主人還滿多話的

害我火鍋吃超久的



宇宙之星的老闆是個愛車人士

也是個愛美食人士

所以在餐廳內有許多小車車

若是喜歡車也可以來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