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凌晨和偉一起回到台中

先到他家睡到飽

因為晚上睡覺時妞兒一直要跳上床來

我為了要讓偉好好的睡一下

免得等下開車沒精神

所以一直把妞兒趕下床

導致我整晚都沒睡好

但偉在中途還是有被吵醒

他還說他看到妞用鼻頭在磨地板

磨了幾下後還轉頭來看我們

應該是在自殘吧

可是我也想不透

為什麼每次偉來

妞就會一直想上床

真的很不解

後來叫媽咪來接我

回到家後想說讓荳荳和妞兒來認識一下

沒想到妞拼命示好

荳荳卻快要嚇死了

一直叫一直叫

後來先把妞帶去洗澡

媽咪也說要幫荳荳洗

所以我們四個女人擠到一間浴室裡

還好妞洗澡時很乖

雖然荳荳很愛亂動

不過很好掌握

畢竟她的體重比妞兒輕太多了

洗好澡後讓妞兒跟荳荳玩一下

沒想到要吹毛的時候

在妞的不知何處摸到了血

原本以為是妞撞到還是怎樣

沒想到是從鼻頭上的小傷口流出來的

應該是荳荳咬的

因為荳荳實在太害怕了

所以有小小的反擊

妞有時不小時踩到荳荳

就讓荳荳有快要往生的感覺了

因為她實在是大荳荳太多了

妞兒也可能是到新環境有所不適

都不太吃飼料

今天也只有吃一點點

就像當初她剛到高雄的時候一樣

今晚要回高雄一天

因為明天有兩科要考

但晚上就會回來了

感謝叔叔載我下去

雖然他是順便要去高雄看他的老爸

但這也讓我方便不少

希望我媽能夠忍受妞兒

也希望我弟能真的有帶她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