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去台中市的崇仁動物醫院

是因為現在台中市結紮有優惠

只要體重不要太重的狗兒結紮加晶片只要五百元

本人貪小便宜所以千里迢迢騎著我的”歐兜水”

足足四十分鐘

屁股都快爛掉

但今天還要再騎一次真是折磨人呀

所以想轉到大里市的動物醫院

後來打電話到附近的慈濟動物醫院問了後

原本想說打電話到崇仁問血液的數值

直接帶樂樂到那兒就診

打了電話到崇仁告訴我的狀況後

獸醫還是說服我留在那兒

必竟本來就在那兒檢查的

而且崇仁的獸醫真的很不錯

用藥也很實在

之前帶妞妞去那兒結紮

問了好幾間

只有這間不亂加錢

而且結紮是用氣麻不加錢

氣麻的危險性比較低一點

其他間要氣麻都要額外加費用

獸醫也說當天結完讓她休息一下就可以帶回家

不需要住宿

但其他間都說一定要住

且還要買一些藥品

住一天不便宜結紮到來也差不多要四五千

我在崇仁這間真的只花五百元用到好

獸醫又親切



像這個頭套

獸醫讓我們押訂金帶回家

隔幾天洗乾淨再還就好了

妞兒那時結紮完回家都還昏昏的

怕會咬傷口

結紮前我也帶她去剃光光



傷口也沒有很大

換藥可以自己來

醫生有給藥水和貼布



那幾天也只有貼那一塊

所以傷口癒合後撕下竟然一片白

好好笑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妞兒

希望她在天堂過得很快樂

就因為以上這些原因我又決定讓樂樂在崇仁就診

屁股爛就爛吧

只要樂樂能快快好起來就好了

所以今天又騎了四十分鐘到崇仁

樂樂一路上太熱

一直流口水在我的腳上

到的時侯獸醫先跟我解說報告內容

上面的照片是四合一篩檢

原本有三個點

但我隔了一天才去拿

所以右上那個點不見了

左上那個點本來就會有

其他的點出現表示有問題

而樂樂出現的點就是有艾利希體症

可以靠藥物治癒



藍色的表示不正常

上面是血容度和容積都太低了

最下面是血小板太低

所以她的傷口比較不容易癒合



球蛋白偏高獸醫說是正常的

因為她得了這個病是吻合的

血糖偏低

應該是我原本要帶她去結紮

所以沒吃東西造成的



這是最後的結果

好險只有一種症狀

但比較不ok的是

她照了兩張x光

獸醫說她的心臟有問題

不知道是腫瘤還是什麼

反正她的心臟比一般的狗狗大

且有頂到氣管

所以她都比較喘

因為不是很明顯

x光如果要照出腫瘤的話

通常都是有一定的大小了

如果要進一步了解就要做更精準的檢查

但一次要6000

所以獸醫不建議

說等有明確的症狀再來醫治

因為樂樂的狀況也不適合開刀

所以知道結果也不會有什麼改善

最後打了一針拿了一星期份的藥五百元

還有除蚤的點劑一百元

一週要去一次

我的屁股又要爛一次啦

來回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載她回家後還要趕去上班

真是的一直在騎車

btw,崇仁動物醫院在五權路二段395號

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 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